古代历史上6大帝王师, 排名第一能预知一万年, 刘伯温只能叹服

中华文明源远流长,其中历朝历代,不缺神机妙算,未卜先知的能人。他们一句话,可以影响历史的走向。这类能人,古代叫谋士。顶级的谋士,也有一个高大上的头衔——帝王师。

当皇帝的老师,摇摇鹅毛扇,就可以平定天下,成了古代读书人的追求。小编也好想,穿越到古代,成为帝王师。今天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古代历史上七大帝王师,有些你可能知道,但你也许并不知道他原来比想象中,还要厉害。

帝王师

第六,诸葛亮。对于诸葛丞相,那可是大名鼎鼎啊,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啊,辅佐刘备三分天下。民间传说,诸葛亮精通阴阳术数和奇门遁甲。并且还留下了《诸葛马前课》这本奇书,准确预言他死后上千年的历史。

马前课,第一课讲“无力回天,鞠躬尽瘁,阴居阳拂,八千女鬼”。语言的就是蜀汉要被魏国灭掉。这八千女鬼是个字谜,八加一个千,再加上女字和鬼字,正好是一个魏。

网上有关于马前课的介绍,朋友们可以去看看。

第五,袁天罡,李淳风。这两个人是唐朝最著名的预言大师,共同写了《推背图》,预言了唐朝以后几千年的历史。

袁天罡

第四,刘伯温。俗话说三分天下诸葛亮,一统江山刘伯温。小编觉得刘伯温比诸葛亮还要厉害。并且刘伯温也精通奇门遁甲,民间传说刘伯温是诸葛亮转世。刘伯温留下了著名的《烧饼歌》。主要是明太祖朱元璋跟刘伯温的对话,刘伯温以很隐晦的方式,预言了明朝的国运,以及明朝以后的事情。这些预言,让后来人一一验证了。

第三,张良。他被后世称为“谋圣”,他最厉害的地方是,改编了《奇门遁甲》这一帝王之学。奇门遁甲这本书据说是轩辕黄帝所创,有1080局,姜子牙给删减称72局,后来张良把善减成18局。从此,这一神秘的阴阳术数学问,就定型了。

姜子牙

第二,鬼谷先师,王诩,据说他是老子的弟子。算命的称他为祖师,兵法家称他为圣人,几乎是一位全才。培养出了孙膑庞涓,苏秦张仪,吕不韦等一大批精英。

第一,姜子牙,辅佐周文王,周武王两代,开创大周800年江山。古往今来第一帝王师。并且更为恐怖的是,他留下了《乾坤万年歌》这样神奇的预言书,直接预言了一万年发生的事情。

因此,后代所有的帝王师,都把姜太公当成祖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