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朝挨揍,完全是自己不争气!

宋朝挨揍完全是自己不争气,可有人却归罪于唐朝把马场丢了,所以宋朝是因为没有马才不行的。真让人无语,人家汉、唐的马是天上掉下来的吗?

南宋西部有难于上青天的高山急流,北边有号称“天堑”的长江,东南有丘陵与密布的水网,这些全是对骑兵极端不利的天然屏障,这还不够优越?再优越咱就上喜玛拉雅山了!长江在没机动船时,特别是对于不谙水战的蒙古人来说,那就是天堑!蒙古打日本是因为打下南宋后,南宋人民出人出船成不?

人怂蛋软,就别找那么多诸如药吃少了、韭菜吃多了的客观好不好?没举起来就是阳萎,谁管你什么原因?!从兀良合台领两万孤军走四川,下云南绕道广西湖南,在南宋境内如入无人之境地武装旅游,最后北渡长江与忽必烈会合的情形看,宋亡元兴那是迟早的事儿!

北宋拿辽、夏那种稍软的都不举,遇着金那种生瓜蛋子,立马改“南”宋了。对于灭了金的蒙古这样的生猛狠角色,基本上就等着躺地上打挺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