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王室叛逆少女到贤妻良母,到奥运会拿银牌,她因一个明星而改变

英国王室是一个很庞大的家族,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有三个儿子和一个女儿,而儿子女儿们又有自己的家庭,有自己的孩子。

扎拉·菲利普斯就是一个来自王室的孩子。

她是女王的外孙女,是安妮公主和前夫马克·菲利普斯的女儿,是英国王位继承人,是英国的公主。

不过,她与别的公主不一样。

扎拉出生于1981年5月15日,是安妮公主第二个孩子,她的名字是自己的舅舅查尔斯王子取的。

她与别的孩子不一样,她的母亲安妮公主不想让她生活在皇室的光环之下,想让自己的女儿在普通的环境里长大。

于是,安妮公主便向自己的母亲请求,让她不要给这个外孙女任何王室称号。

8岁那一年,安妮公主就被送到寄宿学校,开始了自己的寄宿生活。

在这样环境下长大的扎拉很叛逆,被称为是英国皇室最叛逆的女孩。

她的性格大大咧咧,她不注重自己的形象,她大胆,她热情,她伶牙俐齿。甚至,她在出席外祖母的生日宴会时,扎拉居然被媒体拍到伸出舌头向威廉王子炫耀自己金光闪闪的舌钉。

是的,她就是这么叛逆的一个女孩,这么有风格的一个女孩。

不过,她与自己的母亲一样,都很喜欢马术,并参加了不少马术比赛,还在伦敦奥运会与自己的团队一起为英国赢得一块银牌,并在自己母亲手中拿过奖牌。

她有任性,但她也优秀。

因为马术,她后来和一个著名骑士谈起了恋爱,并一起同居。

然而,两人最后还是因为三观的不同,意见的分歧分手了。

后来的后来,她度过了一段非常荒唐的日子。

直到她遇到了自己的真爱——英国橄榄球队队长迈克·廷德尔。

在英国,迈克·廷德尔是一个橄榄球明星,家喻户晓。

她是这么说的:“是迈克让我和酗酒、性派对、舌钉、肥胖、漫无目标,甚至是油腻的早餐说再见。他让我清楚了自己的世界在哪儿。”

她过起了非常健康的生活,告别各类酒会,坚持健康饮食,每天早睡早起,每天在马场训练六七个小时。为了提高扎拉的体能,迈克·廷德尔为她精心设计了训练套餐,且每天督促她严格执行。

后来,他们俩结婚了,终于成了夫妻。英国母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