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襄若和郭芙调换身份,杨过会不会喜欢她?那些秘密终于被说出!

想想当日六大派围攻光明顶的时候,紫衫龙王,光明右使不在,杨逍、韦一笑,五散人等均已身负重伤,毫无战力,只靠一个年迈的白眉鹰王苦苦支撑,尚且与六大派拼斗良久。六大派说起来好像很厉害,其实仔细想想昆仑派,华山派,崆峒派高手的实力跟逍遥二使、紫白金青根本不是一个档次上面的,有五散人就够他们拼一气的。

但是,这一次战斗,名门正派的张三丰,少林三度都没去,这几个人,是名门正派中武功最高的,若是这几个人带队,能不能上明教,打败阳顶天的明教呢?我们假设阳顶天也没死,这两波打起来,谁厉害?

实际上呢,就在阳顶天失踪以后,明教群龙无首状态下的几年里,也没看到六大门派去围攻光明顶,真正到六大门派围攻光明顶的时候,已经是阳顶天死去三十多年以后的事情了。其实在这之前,明教早早就四分五裂了,那为何六大门派以前不去围攻光明顶,偏偏要等那么久之后呢,其实归根结底只有一个,就是有一个人没有准备好。这个人可以说一手促成了六大门派围攻光明顶的局面,那就是成昆。

明教的真正优势,是在于半军事的团队协作能力和本土作战优势。五行旗是非常精锐的军队,不是单打独斗的武林人士。张无忌当年在少室山上,为了争夺金毛狮王谢逊,特意带上了重新整顿气势很旺的五行旗2500人。每一个旗500人。张无忌当时的计划很明显,大不了明教独斗各大派,也是有胜算的。五行旗的烈火器,用的是火攻,石油,火器,都是热兵器了。这种东西,杀伤力特别大,血肉之躯,很容易被点燃衣服。

莫说阳顶天在世,就算是逍遥二仙,四大法王,五散人都在的话,就算是张三丰跟着一起去了也会全军覆没。抵不住人多啊!光两个五行旗的部众,武当派就抵挡不住,莫声谷被烧了头发眉毛;韦一笑一人就吓得峨眉心惊胆战,当着灭绝的面杀死静虚。再加上天鹰教众,天地风雷四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