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拒绝了皇帝的邀约,笑容里暗藏着诀别的意思!

卫嬿婉倒了,如懿的心也跟着一起死了。其实早在如懿选择断发的时候,就已经没打算要和皇帝重归于好了,只是心里还想着要为自己,为自己死去的孩子们讨回一个公道,所以选择了继续坚强的活着,直到看着卫嬿婉认罪伏法!

其实卫嬿婉的下线,也就预示着如懿即将下线了,了却了所有的心事,如懿就该好好地休息了。她选择烧掉了和皇帝一起的画像,并不是要宣誓什么爱情覆灭,只是不想让任何有关自己的东西留在这个紫禁城里,她想要逃离皇后这个身份,她想要自由!

如懿拒绝了皇帝的邀约,笑容里暗藏着诀别的意思,她面对这个曾经伤害自己至深的男人,已经没有了当初的怨恨,剩下的只是不舍和祝福。难过伤心是必然的,离开诀别也是必然的,只可惜皇帝没有看出来!

上一次去木兰围场的时候,凌云彻还在,永琪也还在,当初的那些人,现在所剩无几了。或许对于如懿来说,木兰围场已经变成了一个伤心地,就好像这个紫禁城一样,是她永远都不想要触碰和停留的地方了。

这次的告别,如懿是笑着的。大概是想要皇帝记住笑着的她,记住当初那份属于青樱和弘历的美好。她对皇帝没有恨了,可是也没有爱了。和皇帝在一起的这些年,如懿不后悔,可也不想要再继续了。

不知道皇帝从木兰围场回来之后,要是已经看不见如懿了,会不会崩溃的大哭呢?这个时候回想起从前的如懿,会不会真心地忏悔呢?就好像面对富察皇后一样,只有失去的人才会让皇帝记挂,让皇帝明白她的好!

卫嬿婉其实并没有破坏皇帝和如懿的感情,她只是替这份感情增加了一些挑战和挫折,事实证明,其实他们真的不够相爱,你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