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第一个被雷劈死的君主 行为举止让后人哭笑不得

但凡做些坏事,上天总会知道,原来这句话是有源头的。古时候流行着这样一句话“为非作歹,天打雷劈”。这种说法到现在依然很实用,古时候的皇帝作死的不在少数,他们不是被奸臣所害,就是寿终正寝。而我们要说的这位皇帝,去世的方式十分清奇,令谁都想不到,他竟然是这样死去的。

而这位去世方式十分清奇的皇帝,也并不是因为普普通通的君主,他则是殷商时期第27任群主武乙。在公元前1147年,上任皇帝趋势,随即武乙登基。在位期间长达35年,在武乙在位的这35年之间,正式商朝的综合国力处于下降的时期,再加上武乙在位期间并不安分的管理国家,他残虐暴政,搞个人崇拜主义,对于国家事务不管不问。

同时他也是历史上脑回路惊奇的皇帝之一,为了证明自己身份的高贵,并且让世人承认自己是天下第一,所以由此命令手下做几个像人的木头,称他们是天上的神仙,并且与天神作赌注,如果武乙皇帝赢了,那么则证明他是天下第一,所以让自己的手下做裁判,手下的大臣为了保住自己的脑袋,同时又不敢违抗君主的命令,自然而然的所以每次都是武乙皇帝赢得比赛,由此来侮辱天神。

后来他想出各种办法与天神比赛,介于天神不会说话,所以每次比赛都是武乙皇帝赢,所以,也并不稀奇。

有一次他在黄河一带狩猎时,突然天有不测风云,乌云滚滚,雷声轰轰,一道闪电划过,武乙皇帝竟然被累活活劈死了。或许是遭到了的天神的报复。这样的死法也真是让人难以接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