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富人可以“三妻四妾”的古代,穷人是怎样解决“光棍危机”的?

看看我们现在流传下来的族谱,基本所有的家族都是古代某个官员或贵族的后代....

这不仅仅是吹牛逼。

古代的光棍问题比现在严峻多了!!!

穷人怎么办?

当然是只有断子绝孙这一条路可走啦!

以至于我们现在留下来的人 祖上都不会太差劲....

古人可比我们现在重男轻女的多,溺毙女婴也没什么法律惩罚,性别比例失调的更逆天....

宋朝要交人头税,孩子多负担太重,普通老百姓也不敢多生,很多地区的老百姓只留下二子一女,其他孩子扔掉或者溺毙,大家可以想象一下这个男女比例....

幸好宋朝一直打仗,光棍们拉去战场就行了。

明朝相对和平就比较可怕了……

根据史料记载,明朝男女平衡的县不多,基本都是男多女少,不少县男女比例能达到2:1 还有些竟然逆天的4:1

这个怎么办?

就算政府强制女性结婚(古代政府真的是规定女人达到年龄必须结婚的)也不够分啊!!!

总不能两个人分一个老婆吧……

那么多光棍怎么办?

还可以搞基啊!

当时的社会对同性恋是很包容的,明朝有些地方女人实在太少,两个男人也可以“搭伙”....

至于三妻四妾的问题,古代大部分时候,女人都比较稀缺,政府和社会对纳妾是有很多限制的,不是有钱想纳几个妾都可以的!

男权社会里搞一夫一妻,其实是顶层男人为了社会稳定做出的重大牺牲,收益者是广大中底层男性!!!

网上经常一些屌丝说现在没有三妻四妾太可惜了……

清醒一下,家里有矿才有资格去这样抱怨好吗?!

大部分男人都没资格,得了便宜还卖乖,真三妻四妾的话,还能轮得到你娶老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