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世民已经有后宫佳丽三千,为何还要霸占李元霸妻子?万万没想到

我们都知道李世民和李元霸都是李渊的儿子,不过李元霸在他16岁的时候就去世了,而且他的妻子还被李世民给霸占了?如果要轻易的霸占就一定要有好的时机。不过实际上并没有这么好的机会。

李渊带兵造反,最后也获得了天下,能成功也离不开他这几位儿子,其中李世民的功劳最大了,不过李世民并不是长子,我们都知道古代继承都是先考虑第一个的。所以李建成就成了太子,所以李世民就根本坐不了皇位了。

不过李世民的功劳太多了,这样就对太子构成了很大的威胁,使得两人都开始猜疑,最后也就兵刃相见,手足相残。最后李世民获得了胜利,那些后妃就可怜了。

在演义中,李元霸还在的时候,李世民只是一个秦王,根本没有谁是李元霸的对手,有很多士兵都是死在他的手下,也就是说要是李元霸没有死,李世民根本算不上什么东西,也不会出现后面那些事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