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16岁被骗,18岁成压寨夫人,24岁去世,可谓是传奇一生

她十六岁的时候,情窦初开,天真地爱上一个男人,以为找到真爱,随他私奔来到了长春,这个卑鄙的男人很不是东西,把单纯的她玩弄蹂躏后,卖入妓院,拿着钱跑了。没有办法,她只好开始了卖笑卖身的生涯,由于她漂亮又伶俐,很快成了这家妓院的招牌,她就是张素贞。

之后张素贞遇到了土匪大龙王福棠,二人情投意合,土匪大龙把张素贞从妓院赎出来,张素贞便随土匪大龙上山成为压寨夫人。她习枪练马,敢爱敢恨敢作敢当,报号“驼龙”,成了大龙绺子里出名的女匪,这年她才18岁,成为了民国最美匪首。

1923年,王福棠与驼龙联合附近几个土匪帮,偷袭吉林德惠万宝的乱石山善人屯。他们烧杀抢掠,什么都干,这件事在社会上的反响极大。而王福棠就是死在这场掠夺中,驼龙伤心透了,她发誓为丈夫报仇。

但是驼龙手下的人死的死伤的伤,而驼龙自己乔装改扮重返妓院,抢当铺、劫富豪、大闹长春城。不过在妓院并没有多久,驼龙就被老白龙识破,并当场被抓,就地处决,这年她24岁。驼龙张素贞的土匪生涯,从妓院开始打妓院结束,就这么富有戏剧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