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峰全力一击曾打断扫地僧的肋骨!那么他是否能打败扫地僧?

天龙八部中,乔峰的一套降龙十八掌打的是惊天地泣鬼神!他从小师从汪剑通,内功则是师从少林寺的玄苦大师。这两个人内外相成,让乔峰的降龙十八掌在书中未尝一败。即使在少室山上面对扫地僧,也曾经打的扫地僧断了三根肋骨,可见他的掌力强大!那么,如果让乔峰全力的对战扫地僧,是否能够战胜扫地僧呢?

此外的话乔峰的全力出手,打在了扫地僧的胸口。而扫地僧还微微一笑,说到好俊的功夫,在三联版里还说到降龙十八掌,果然天下第一。这个很明显,扫地僧他自己是做过评估的,乔峰这一掌对他产生不了太大的伤害,可以挨一掌感受一下威力。吐了一口血也不是多么重的伤势,拎着两人还能跑得比乔峰还要快,说明扫地僧还远远不到残血的地步。

扫地僧,潜身少林几十年,少林武学集大成于一身,天下武功源于少林,武功博大精深,是武功的开天辟地之祖,而扫地僧本人也是潜身修炼,秒开鸠摩智、慕容复之辈,将少林绝技溶于一身,纯正少林内力深不可测,谈笑从容之间能与内力深厚的乔峰对抗实为世所罕见,连潜身少林藏金阁30余年的慕容博、萧远山都能轻易挫败。

而在少林藏金阁乔峰也是勉强与扫地僧持平,但如果继续打下去的话乔峰未能与扫地僧一博,扫地僧但此时已是天龙武功神级别的人,扫地僧是能打败乔峰的。

从扫地僧偷袭萧远山慕容博就能知道,他战斗经验很足,出家前肯定也是一个牛逼的存在,虽然跟乔峰对战断了几根肋骨,只能说明降龙掌外家功夫很牛逼,但在那么多高手中来去自如,控制局面来说,肯定高于乔峰,乔峰虽然是个越战越勇的,但在天龙里比他强的好几个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