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是金庸武侠第一高手,得到孙悟空真传,实力远超张三丰扫地僧

在金庸武侠中,有很多形形色色的厉害高手,比如侠之大者、为国为民的郭靖,还有江湖武林名宿张三丰,藏经阁一役惊为天人的扫地僧,那都是好样的,牛逼哄哄带闪电的角色,十分了得,比如张三丰,那可是武当派的开山始祖,实力在那个时期,绝对打遍天下无敌手。

我们知道,张三丰从小出道就很早,曾经在华山脚下得到神雕侠杨过指点,最终小小年纪就将被誉为“蒙古三杰”之一的尹克西给撂倒了,后来长大了,张三丰更是将打遍西域无敌手的昆仑三圣何足道给打得屁滚尿流,从此不敢踏入中原武林一步。后来张三丰嫌弃少林寺庙太小,容不下他这尊大佛,于是来到湖北武当山,创建了武当派。

创建了武当派的张三丰也没闲着,整天闭关修炼,研究武功新境界,自创了无数的绝世上乘武功,比如非处男不能练纯阳无极功,威力巨大的天蚕神功,跟《九阴真经》有点类似的《九霄真经》,还有真武七截阵、太和功、太极功等等,总之学会这里面任何一种武功,都足以称霸一方,可见张三丰是多么地屌屌屌,六六六啊!

除了张三丰,金庸武侠中,另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高手扫地僧,那也是实力派人物,当年在少林藏经阁,就连嚣张跋扈刁炸天的鸠摩智都被扫地僧惊为天人的武功给吓尿了,当时是这样的,鸠摩智看到了慕容博、萧远山、乔峰这样的江湖大佬,想在现场刷一刷存在感,而扫地僧又在一旁叭叭叭,于是鸠摩智就使了一记火焰刀掌力偷袭扫地僧。

但是鸠摩智没有想到扫地僧周身有三尺气墙护体,刀枪不入,水火不容,当时鸠摩智就蒙蔽了,深感平时装逼装习惯了,没想到遇到硬茬子了。但是扫地僧更可怕的是,扫地僧不仅对于鸠摩智毫不放在心上,而且还三下五除二,大秀一摆直接将江湖武林大佬萧远山、慕容博给撂倒了,直接让他们躺尸在地,实在是太厉害了。因此鉴于张三丰、扫地僧精彩表现,很多人都认为扫地僧或者张三丰是金庸武侠第一高手。

但是实际上并不是,在《侠客行》中,有一高手,此人才是金庸武侠第一高手,实力远胜扫地僧、张三丰,说到这里很多人相比都猜到了,这个人就是连自己都不知道是谁的狗杂种石破天。我们知道石破天神功盖世,就连练成易筋经神功的贝海石,也照样被石破天一巴掌给拍死了过去。

石破天可以说是一个武学天才,当年张三、李四哥俩在江湖武林广邀天下英豪,前往侠客岛喝腊八粥,很多江湖武林人士去了之后,都研究不出来侠客岛石壁上的蝌蚪文,在侠客岛白吃了几十年的腊八粥,还是不肯离开,也不知道是腊八粥好喝,还是真对石壁上的武功感兴趣,反正是没回来。

最后石破天一看,妈的,江湖武林人口流失如此严重,很多女子活活守了活寡,一个人能力再强也照顾不过来这么多的留守妇女啊,于是亲自前往侠客岛,当时石破天在侠客岛喝了两大碗稀饭(俗称腊八粥),然后参谋石壁上的武功,最终石破天看懂了石壁上的蝌蚪文,神功大成,实力远超龙、木二位岛主,非常厉害。

那么石破天为啥那么厉害,为什么堪称金庸武侠中第一高手呢?实际上这得从侠客岛石壁上的武功说起,我们都知道,这侠客岛地处南海,而当年孙悟空大闹天宫之后被如来佛祖压在了五指山,这一压就是五百年,孙悟空在山里面闲着没事,于是就将他的武功(不包含变化的部分)全部写在了石头上,后来唐僧路过五指山,帮助孙悟空解开了佛偈额,最终孙悟空从石头中迸发出来,石头四处散落。

而其中被孙悟空写上武功的一块石头后来随着孙悟空从五指山中爆炸而出,落在了南海一块地方,而这个地方就是侠客岛,孙悟空那个时候写的字就是蝌蚪文,因此侠客岛石壁上的武功就是孙悟空的绝世武功,后来石破天看懂了,然后神功大成,因此,石破天实际上是深得孙悟空真传的,因此神的传人武功那绝对是金庸武侠第一高手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