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师徒四人现状:八戒儿子最帅气,猴哥与妖精相爱至今

86版的《西游记》相信很多人都看过吧,这部堪称经典中的经典了,虽然后来也出现了很多版本的《西游记》,但是这个版本的《西游记》却在人们心中没有磨灭,依旧不停被重播,那么当时的师徒四人现在都怎么样了呢?

这个版本《西游记》的唐僧其实有三个,相信很多小伙伴在小时候看都有过疑虑,咦?怎么人不一样了呢?其实是唐僧换了三次。

第一个唐僧是汪粤演的,当时的他只演了三集就不想演了,之后就去拍电影,可惜没有什么好的作品,后来成了大学教授。现在过着教书育人的生活,可谓是很平静了。这也许就是他想要的生活吧。

第二个唐僧是徐少华,是三个唐僧中最好看最俊美最符合唐僧这个角色的人,当时他拍摄到了女儿国片段,女儿国国王的扮演者“朱琳”似乎真的爱上徐少华,听闻朱琳对徐少华一见钟情,但当时的徐少华已经结婚了,

两个人也没有了故事,辞演《西游记》的徐少华去拍了其他影视剧,但是没有什么反响,担任过山东话剧院副院长,现在退休了。

第三个唐僧是迟重瑞,唯一取到西经修成正果的唐僧,后来他跟一名女富商结婚,结婚后就息影与自己的妻子从商,两个人的感情也是十分稳定。

孙悟空。六小龄童扮演的孙悟空大概是没有人可以超越了,凭着《西游记》拿下了金鹰最佳男主角,名气一直都非常好,现在成了国家一级演员,后面出演的电视剧也比较多,还多次参加春晚。事业成功爱情也非常美满,孙悟空爱上了《西游记》里面的妖精扮演者于虹,两个人恩爱多年感情十分稳定。

八戒的扮演者马德华也是非常经典的,演的猪八戒非常形象,后来也拍摄了很多影视剧作品,不过都没能超越猪八戒这个经典,一直默默无闻,不过他的儿子却是活脱脱一个小鲜肉,长得非常帅气,留学归来后还开了一家公司。

沙僧的扮演者闫怀礼在演完沙僧后还参演了李连杰版的《倚天屠龙记》,饰演里面的金毛狮王,不过没有多少人记住他,他好像就跟沙僧一样一直默默无闻做配角,后来他的年纪也越来越大,慢慢的不拍戏了。让人唏嘘的是闫怀礼因为嗅觉不好误吸敌敌畏在2009年不幸去世。

对于这部已经拍摄了30多年的《西游记》,你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