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万万没想到,奈特如此难以出手,可交易另一个又舍不得首轮签

去年火箭夏天想要交易莱恩-安德森的时候一度难以出手,火箭几乎也是问遍全联盟,最终用安德森的垃圾大合同搭上梅尔顿从太阳交易回了奈特+克里斯。当时不少体育人士都为莫雷默默的点赞,因为看上去莫雷又成功为火箭换回了2个实用的球员。

理论上,受伤前是全明星水准的奈特可以为火箭后卫线提供一道可靠的保障,尤其是考虑保罗的伤病问题上,更是觉得交易回奈特千值万值。而贵为2016年首轮8号秀的克里斯,则可以成为卡佩拉、内内之后的第三替补中锋。想象是美好的,现实却很骨感。现在来看,这笔交易被证明已失败。

首先奈特用实际行动证明他融入不了火箭体系,更是无法在哈登身边打无球。克里斯则证明了他打谁的替补也不行,在卡佩拉受伤初期,德安东尼给过克里斯大把大把的机会,他都没有把握住。克里斯必须要明白,火箭是志在争冠的球队,没有时间花在他身上。

可现在让火箭万万没想到的是,奈特竟如此难以出手,就算莫雷在交易中加上一个首轮签,也没有球队愿意接受奈特的垃圾合同。可是交易克里斯加上首轮签又不是火箭愿意的事情,可以说现在莫雷十分的左右为难——加一个首轮签奈特交易不去,加一个首轮签交易克里斯,又十分舍不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