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狂砍32+10展现亚洲第一中锋实力!火箭再考虑一下!

在昨天晚上中国队客场90-59大比分击败叙利亚队的比赛中,周琦发挥出色!个人砍下32分10篮板4封盖4抢断,效率值高达42,正负值为33,这六项数据均为全队第一。可以说周琦打得十分强硬,连续在对手内线取得分数,最终帮助中国队客场取得了一场大胜!

而叙利亚中锋在比赛之后也是盛赞了周琦,说他是亚洲第一内线。虽然多少有些夸赞的成分,但是也可以看出周琦在其他球员心目中的实力地位。而这对于周琦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开端,对于中国男篮和周琦本人来说都是气势大振的事情。

在裁掉周琦后,火箭队内线大将卡佩拉遭到伤病,在缺席的几周内,火箭内线无人,只能依靠身高198的塔克强顶,多次篮板输了两位数以上,凭借哈登的历史级表现才勉强进入到西部前八。所以火箭队是不是该考虑下我们的周琦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