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排名:掘金5杀雷霆迫近勇士,火箭距前3仅3场,湖人第11

北京时间2月2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截止目前比赛全部结束,约基奇36分9板10助,乔治25分8板7助6断,掘金击败雷霆豪取5连胜逼近勇士,雷霆不仅冲2无望,第3也岌岌可危。具体比分尼克斯108-103魔术,猛龙118-95凯尔特人。掘金121-112雷霆。

最近20战18胜拥有5巨头的勇士尽管目前排名西部第1,但仅领先身后的掘金1场,已经被逼得不敢输球,看来西部并没有大结局。穆雷20分5板5助,约基奇36分9板10助掘金3杀雷霆豪取5连胜紧追勇士,(算上上赛季掘金连续5杀雷霆),乔治25分8板7助6断,威少22分14板9助,雷霆遭遇2连败目前仅领先第4的开拓者1场,第3岌岌可危。

人们都在关注勇士、火箭等焦点球队,开拓者责闷声发大财,休赛期先后签下坎特和胡德两名实力球队,球队兵强马壮最近豪取4连胜剑指前3,开拓者成为不可忽视的力量。哈登32场30+被终结火箭最近2连胜稳居前5,距离赛季目标前3仅胜3场,看来前3并不是梦。爵士最近5战3胜并不出彩,但对于竞争激烈的西部已经是不错成绩排名第6,快船送走老大哈里斯不仅没跌出前8反而升至第7,快船表示我很方。马刺8战7败前8岌岌可危。

拥有巴格利、希尔德、福克斯等年轻球员的国王最近4战3败错失冲8良机,但目前落后前8仅1场,本赛季很有机会杀入季后赛,詹姆斯复出后湖人9战6败先后负于3鱼腩,球队不仅没有开启季后赛模式反跌至第11,(美国著名体育评论员Stephen A Smith(人称美国杨毅)认为湖人最大的问题是詹姆斯,他身体有恙他就是防守漏洞)。湖人或提前22轮无缘季后赛,鹈鹕、独行侠和灰熊季后赛基本无望,太阳12胜50败坐稳榜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