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甩巴斯重扣引爆全场,郭艾伦半场3分低迷!韩德君难得妙传!

今晚迎来了CBA第42轮的重磅比赛,辽宁队对战广厦队,作为上赛季冠军和亚军的两支球队,此次再次碰面,将会是本赛季的最大看点之一,再说,在此战中辽宁队首次身着冠军球服亮相。

半场结束之后,辽宁队以52:44领先广厦8分,辽宁队这边,外援哈德森发挥出色,拿到了18分3篮板2助攻2抢断的数据、另一位外援巴斯则拿到了10分4篮板2助攻、郭艾伦在半场发挥低迷,仅仅得到3分2篮板3助攻的数据。

广厦队这边,福特森拿到全场最高的19分,还有2篮板4助攻1抢断,胡金秋则拿到6分6篮板,孙铭徽则获得4分2助攻的数据。

此战,辽宁队在第一节的进攻和篮板保护做的不够好,但在第二节的调整下,辽宁队开始反击,通过哈德森的连续3分和各个中投得分,以及巴斯的强突还有韩德君在内线的牵制,辽宁队慢慢把比分追上,并且领先这广厦辽宁队。

特别在第二节还剩下6分多钟时,韩德君的难得妙传,直接背甩巴斯重扣引爆了全场,当时郭艾伦回给弧顶后接到队友的传球,随后击地传球给到底角的刘志轩,刘志轩随后分球给到低位的韩德君。

但此时大韩遭到了广厦队的2人包夹,大韩看到机会来了,随后直接甩中路给到空切进内线的巴斯,巴斯随后接球起飞,直接炸筐,这球进了之后,全场球迷直接起立拍掌狂呼庆祝。

值得一说的是,此战辽宁队的主力球员郭艾伦表现确实低迷,在场上他很少拿球,并且进攻欲望并没有多大,防守上也很随意,有好几次都能看到大侄子只是很附和地伸伸手防守。

不过即使这样,辽宁队也能把比分优势牢牢掌握在手里,在距离半场结束之前,郭艾伦的控球明显多了,而且可以看出,他的状态正在复苏。

现在比赛还在继续,不出意外的话,辽宁队拿下广厦应该是板上钉钉的事,其实辽宁队的最大对手是广东队,随着广东队引进了比斯利和布鲁克斯之后,广东队已经成了CBA版的勇士队,独一档的球队,辽宁队要想继续卫冕冠军,必须要迈过广东队这道障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