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考辛斯防守不错,并且他在进攻端承担重任

虎扑 3 月 3 日讯 勇士今日以 120-117 战胜了 76 人,赛后勇士主帅史蒂夫 - 科尔接受了采访。

谈到安德烈 - 伊格达拉,科尔说:" 他的表现非常棒,我这辈子从没跟一位这么聪明的球员相处过,他在攻防两端的表现对我们来说很重要,他不会上头条,因为他的数据不那么显眼,但是他为我们做了很多,他的防守总是在一个很高的水准。"

谈到德马库斯 - 考辛斯的防守,科尔说:" 我认为他做的不错,当对手使用小个阵容的时候,他们派出了迈克 - 斯科特,考辛斯必须在防守端做出调整,他做得不错,不断换防,有几个回合他没有一直跟着斯科特,我们需要看看这个问题,因为对手就会像这样攻击我们,如果考辛斯在场上,对手会使用小个阵容,将我们拉到外线,然后打挡拆,我们会继续进步,我认为他今晚做的不错,并且他在进攻端承担了重任。"

谈到考辛斯的情况,科尔说:" 我认为他的情况看起来不错,他今晚打了很久,虽然他今晚只打了 29 分钟或者 30 分钟,但是他在比赛开场和第四节的时候都连续打了 8、9 分钟,我认为他做得不错。"

[ 来源 :Twitter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