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公开承认一生之敌只有两人,詹姆斯,哈登还不够“格”

乔丹为什么会被列为篮球之神,不仅是因为他的技术全面和他夺得的诸多荣誉。更是因为他已经成为了一个标志,是所有球员的榜样,更是所有球员的敌人。一个人有多么伟大,就会多门遭人记恨。而我们说科比是最接近乔丹的人,也是被认为是乔丹的接班人,乔丹也承认是科比从他手中接过了火炬。他做到了。那么科比的一生之敌又是谁呢?公开承认的只有两人,詹姆斯,哈登都不够“格”。

在一档节目中,当主持人问他,最难防的球员是谁?科比提到了,艾弗森,阿里纳斯,马布里,安东尼和杜兰特。之后科比又谈到了他的一生之敌:麦迪麦迪是科比非常要好的朋友。他们会一起练球,一起对决,彼此都是最想打败的人。当时在魔术时期的麦迪就已经声名大噪。科比不得不感叹:他真的太难对付了。

而麦迪被我们所熟知就是因为当时在火箭,姚麦的组合。那可是一代人额记忆啊,包括35秒13分的神迹,也是从哪个时期来的。

曾经麦迪和科比一起参加了一档节目,当被问道你们是否有对决时,科比很自豪的说道:是有的,当时在德国单挑,我记得记忆犹新。11-4,我赢了。而麦迪在旁边否认,表示:根本就没有这回事,那不叫单挑,那就是热身。我根本就没有准备好。两个争执的样子也很可爱。

当然除了麦迪以外,邓肯也是科比承认的很难对付的人。并表示:如果非要我选择一个宿敌,那就是邓肯,他的存在令我少拿了4-5个总冠军,有时候我也击败过他们。好吧,现在我们俩人5比5平。

从科比的言论中我们也可以看出,最大的速宿敌,也是医生的宿敌,就是麦迪和邓肯了。一个是个人能力上的宿敌,一个是团队的宿敌。虽然詹姆斯,哈登没有被他们列进去。但是科比承认,他们都是很优秀的球员,有很强的能力。也很会得分,是非常伟大的球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