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在欧冠!曝C罗支持瓜迪奥拉执教尤文 梅西成心魔?

虽然尤文图斯已获得意甲8连冠,C罗也直言“这个赛季的尤文图斯很成功”,但外界评论多认为尤文图斯花一亿买来C罗,却在欧冠8强被青年军阿贾克斯翻盘淘汰,难免有些遗憾甚至失败,想输怕赢缺乏冠军气质的阿莱格里也遭到外界质疑。9进欧冠决赛却2冠7亚的尤文图斯很是尴尬,在雄心勃勃的主席阿涅利治下,尤文图斯全队只有一个目标:夺得欧冠冠军!

有鉴于此,尤文图斯的补强在所难免,这种补强不止是球队阵容的升级,还包括主帅的优化!今天意媒《意大利日报》就爆料,尤文图斯有意换帅,目标就是瓜迪奥拉,而C罗也对此表示支持!该媒体透露,在曼城征战欧冠也频频失败的瓜帅深受刺激,他不会介意和“欧冠战神”C罗联手,以证明自己没有梅西也有超高的执教能力。

瓜迪奥拉在离开巴萨没了梅西后的欧冠经历确实缺乏说服力,在拜仁三年三进半决赛,先后输给了皇马、巴萨和马竞,最终最好离开拜仁去玩曼城掩饰尴尬;而在曼城的三年欧冠却更加不堪,连四强的门都没摸到,先后输给了拥有姆巴佩的摩纳哥,上赛季势不可挡的利物浦和本赛季的热刺,特别是今年被实力大不如自己的同联赛小弟热刺,使得瓜帅受到的质疑达到高潮:你都来了三年烧了5亿镑了,怎么欧冠成绩还不如佩莱格里尼时代?

C罗需要在离开皇马后向佛罗伦蒂诺证明自己还没老,瓜迪奥拉需要向外界证明自己欧冠没有梅西也能行,两人客观上确实有合作的动因。尤文图斯也有换帅的理由,主席阿涅利现在只想用欧冠证明斑马军团是国际化豪门,以在欧洲大陆比肩皇马巴萨拜仁拜仁等超级豪门。C罗和瓜迪奥拉会成功联手吗?足球世界永远别说不可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