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三大福将!带着她们,冠军就在不远处!

目前,中国女排正在宁波进行着新一轮的备战!对于她们来说,这个赛季的任务非常艰巨,距离东京奥运会只有一年的时间,在今年,她们还要参加世界女排联赛、奥运会预选赛、女排世界杯!对于女排姑娘们来说,每一项比赛都是非常重要的,在本年度的比赛中,有一些福将的出现,势必能够中国女排带来好运!

首先是刘晓彤,她算的上第一大福将,作为主攻手,在场上担负着队伍的进攻位置!刘晓彤是2014年进入国家队的,虽然不是主力,但是她跟着队伍进行了所有的比赛,作为队伍的替补,她临危受命,出现的时候都能带来不俗的效果!为中国女排打下了坚定的基础!

第二个是龚翔宇,作为一名接应,她在右翼为中国女排杀出了一条血路!龚翔宇被观众熟知要追溯到2015年,当时她在各大比赛上都有十分出色的表现,也深受郎指导关注!最终逆袭进入了里约奥运会,也随队获得了冠军!在明年的奥运会上,想必她也会担任主力的位置,能够给国家队带来好运!

最后则是袁心玥,在2013年进入国家队,被郎指导看重的最主要原因就是身高!替补登场,在一次半决赛中,徐云丽受伤,随后袁心玥就顶替上来,带来出奇制胜的效果!也是随队获得了2016年奥运会的冠军,希望她能够一直给国家队带来好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