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牛腿卖猪肉?包头一市民便民早市上花1700多元买的牛肉竟是猪肉!

从早市上买来1700多元的牛肉

但是晚上在家炖了发现

并不是牛肉而是猪肉

猪肉 牛肉傻傻分不清楚

最近 市民韩女士被肉给整“懵”了!

近日,市民韩女士在早市上买了1700多元的牛肉,但是晚上在家炖了发现是猪肉,为此她找到卖肉的摊贩,摊贩却矢口否认,最终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及市场管理方的介入下,摊贩收走“牛肉”并退还韩女士全部费用。

牛腿上割下来的不是牛肉

12月15日上午,韩女士的父亲在青山区合作道便民市场的一处摊贩处购买了1100多元的牛肉,当时肉的价格明显比周围卖的低。“周边摊贩卖的牛肉价格是一斤28元左右,但是他的牛肉一斤22元,他们说这是小牛肉,所以价格便宜。想着过年回老家的时候带回去吃,切块以后一直放在冰箱里冻着。”韩女士的父亲说。

摊贩已为消费者全额退款

12月25日上午,记者见到了韩女士拿来的“牛肉”,已经解冻的“牛肉”看上去与猪肉无异。“我们把这些“牛肉”解冻后,发现了猪毛和猪鬃,这更加让我们肯定绝对是猪肉。”韩女士说。

随后,记者联系了青山路市场监督管理所,两名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后,通过市场内的合作道民生市场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对摊贩进行询问,对方告知牛肉系从甲尔坝屠宰场购来,动检、进货等手续都在家里。合作道民生市场管理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当即要求该摊贩立即收摊,并妥善处理该事,否则将会对其进行清出市场的处罚。

当天上午11点左右,虽然还未到收摊时间,该摊贩立即收摊,并让韩女士将“牛肉”拿来,将会全额退还她的费用,随后韩女士顺利退了款。“下一步我要将这些牛肉送到专业部门进行检测,如果确定是猪肉,那我们还会要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对这个摊贩进行取缔或者处罚。”韩女士说。

来源:包头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