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离奇死于出租屋内 邻居称这附近全是窝点 他的去世与她们有关

一般来说,人一旦上了年纪就会看开很多事情,比如对于一些需求就不会像年轻人那样,可是有一些人年纪大了以后依旧会跟年轻时候一样。

这天九江有一位老人离奇地死在了自己的出租房内,当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将封锁,老人从二楼被抬了下来。经过法医鉴定老人由于死前过于兴奋,导致心肌梗塞死亡。当民警看到这个检验结果的时候很是不能理解,一个上了年纪的老人怎么会过于兴奋而死呢?

民警随后来到了死者的出租屋附近,他们了解到一个重要线索——这附近都是卖淫窝点,而老人家的死因可能也是因为她们,据市民介绍说这里的窝点已经在此盘根很久了,一直没有被打掉。而且有很多的老人喜欢往这边跑,他们经常看到一些老人被在这里站在外面的女人给带进房间,然后过一会才会出来。

当民警了解到这些状况之后开始推测老人的死因,这个老人可能就是因为在过程当中过于兴奋导致了心肌梗塞,而这完完全全就属于一场意外,在事后法医的鉴定也验证这个猜测。那么老人的事解决了,这边窝点的事情民警也将其提上了议程,他们通过向周围的居民了解情况,打听一下最常见的一些窝点。然后他们将这些信息全部收集起来。

就在不久之后,他们对这附近进行了一次突击行动,捣毁了好几个窝点,抓获了一些组织者和卖淫女。随后将他们带往警局接受进一步调查。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