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花大棚半夜起火 八旬老人独居其中不幸身亡

冬日火灾频发,1月14日凌晨,青浦区赵屯蔡家路附近的一处种花大棚突然起火,当时正躺在大棚内的一位80多岁老伯不幸身亡。

事发现场较为偏僻,要踩着泥泞的田埂才能进入。从现场的火烧痕迹看:火势主要集中在花房入口处的一块居住区域。地面被火熏黑,一张木质床从中间塌陷,床板和床上物品被烧焦,地上残存着一个烧焦的快餐盒,床边的躺椅上堆放着一些焦黑的杂物。

事故中,当时正睡在花房中的86岁的江西老伯齐检荣不幸身亡。老人的儿子称:老人平时都住在家里建的房子里,但这一个多月,老人要求住在花房里。老人平时有抽烟习惯,而且双目几近失明,并患有阿兹海默症,身体也不太好,行动能力也较差。

儿子齐先生说:“平时就他照顾老父亲,前一段时间他把父亲带到上海,是想帮他看眼疾。”

附近居民称:花房内没有任何电线、电路和电器,平常也不用于居住。因而猜测火灾有可能是老人抽烟不慎引起的。

在现场可以看到,整个火灾现场过火面积不大,约2平方米左右,顶上的大棚塑料薄膜被烧穿、少量花朵被烧焦。目前,火灾的确切原因仍在调查中。

(看看新闻Knews记者:宣克炅 编辑:全芳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