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必去打卡地 :大使揭秘世界唯一海底邮局!

今天起春节7天,我们将送上《大使带你潮玩世界》系列推文。无论是一带一路带火的美丽国家,还是世界最有特色的神奇景点,或是鲜为人知的秘境都囊括其中,我们还找来了各国大使们为你解答你最想知道的旅行问题,一切精彩,尽在旅游卫视官方微信!

今天要为大家推荐的是南太平洋版“瓦坎达”——瓦努阿图!

在旅行热门地澳大利亚、新西兰旁边,它低调了许久,恐怕连旅行达人们对瓦努阿图也是一知半解。

但这里被誉为“潜水天堂”,在海平面3米以下坐落着世界上唯一一家水下邮局。

这里的经济不算发达,却蝉联全球幸福指数第一!

今天就让瓦努阿图大使赖岳洋带你high游这个浪漫的度假天堂,揭秘你不知道的旅行小知识~~趁它还没有爆火之前一定要走一趟!

瓦努阿图一年四季适合游玩,而现在开始到3月底更是它的颜值巅峰时期。

瓦努阿图处处都是INS红人打卡、出大片的地方。最最最重要的是,这个好看又超冷门的国家对中国免签!

还等什么,跟着大使一起潮玩瓦努阿图吧!

01

水下邮局

很多人来瓦努阿图都是为了在全球唯一的水下邮局寄出自己的明星片。

距离岸边50米左右、水深3米,戴好面镜和呼吸管,潜入水底邮筒便能投递出全世界独一无二的水下明信片。

需要注意的是,笔和明信片都需要购买特制的,普通的可不行哟。就算像小旅一样不会潜水也没关系,这里的工作人员可以帮你寄出明星片。当然还是推荐亲自潜水,这里的乐趣会比你想的多的多!

02

伊顿泄湖

很多人了解伊顿泄湖都是在INS上开始的,tiffany蓝的湖面加上可以荡进湖中心的藤蔓,造就了网红最爱打卡的景点之一。

周围的Eton Beach提供游泳、浮潜、钓鱼等水上项目,这样的假期谁能抵挡的住~

03

维拉港市集

有人说一个国家的市场就是这个国家的缩影,没错的,来到了瓦国当然也要体验当地人民最爱的维拉港市场。

这里售卖的水果小吃基本上都是我们没见过的,因为新奇的水果太多,导致游客来这里不知不觉也能逛上半天呢。

04

伊苏尔火山

去过海底邮局还不算过瘾,来瓦国如果少了火山之旅将遗憾终生。

伊苏尔火山是全球活动最频繁的活火山之一,这也正是成龙大哥在贺岁片《十二生肖》纵身跳入的火山!

火山一个小时可喷发数次,一定可以满足那些喜欢地质探险的达人们,要知道,站在活火山口看蓄势待发的炽热岩浆,并不是常见的旅游项目,来到瓦努阿图就可以满足你的狂野之心。

在火山口看一次火山爆发,绝对是一次毕生难忘的经历,不过也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谨防吸入过多火山灰。

05

Kustom Village

在瓦努阿图除了看火山,另一个必须要看的就是原始部落,位于塔纳岛密林深处的Kustom Village 也是游客必去的景点之一。在原始森林里体验原住民的生活方式,他们身上美丽的图腾和草席编制的衣服一定让你叹为观止。

06

库里奇总统号

瓦国无奇不有,还有一个世界奇观便是被《时代》杂志称为“世界上最大、最棒的残骸潜水地”的库里奇总统号。

这艘二战时用于运送兵力的豪华远洋舰已经沉没超过60个年头,却意外成了适合所有难度的潜水圣地。潜至33米深的甲板,你能看到货真价实的古董文物。

07

蓝洞

Matevulu蓝洞是瓦国不可错过的水上游玩好去处,枝叶繁茂的榕树下,身手敏捷的游客拽住绳索像荡秋千般临水划过。这里也成为喜欢刺激和探险的游客们的最爱,毕竟,不是每个被开发的景点都可以体验原生态水上秋千的乐趣。

08

香槟沙滩

小旅听到这个海滩的名字就会不自觉的幻想自己在白色柔软的沙滩上,边晒日光浴边品尝鲜美的椰子,没错,瓦国最梦幻海滩让你的幻想成为现实。

事实上,这里也成为很多澳洲人度假的必选地。奶粉一般的沙滩和清澈的海水都赞不绝口,还可以吃到便宜的龙虾和螃蟹,这才是度假的终极奥义!

旅行小贴士

▷航班:国内没有直飞瓦努阿图的航班,通常需要从香港、斐济转机,好在斐济也是免签;也可选择从澳大利亚直飞,则需办理签证。

▷签证:免签。如需从其他国家转机,则需办理相应国家签证。

*图片素材来源于Feekr旅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