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俊义为何排名梁山第二?《梦想帝王手游》中水浒诸将有哪些亮点

说起水浒传,作为中国人基本都知道,古代四大名著之一,描述了北宋末年以宋江为首的一次农民起义,通过演义的方式将108位好汉活灵活现的展示在了大家的面前。在小说中108将有座次排名,宋江首领居于第一,不过卢俊义到了中期才加入到梁山,为什么可以力压吴用林冲等坐上第二把交椅呢?

在原著中,卢俊义是一名见多识广,武艺超群的大名府员外,家境富裕。宋江仰慕卢俊义,便遣吴用使计谋最终将其逼迫上了梁山。在攻打曾头市时卢俊义活捉了射中晁盖的史文恭,招安后又跟随宋江南征北战,立下了赫赫战功。他是武功梁山第一人,任总督兵马第一副元帅,所以最终成为了梁山排名第二的人物。

《梦想帝王手游》作为一款汇聚了中国古代诸多将领的SLG策略手游,自然也将梁山的很多人物纳入到了名将录中。名将作为《梦想帝王手游》中的稀有资源,在各个人物设计的时候也非常考究。卢俊义在小说中形象高大威猛,能征善战,所以在游戏设定中,他的攻击力满值,而且作为梁山的第二把交椅,大员外,家境富裕,所以在游戏中他的清廉属性也是接近满值。如果玩家用他作为主将,不仅可以加快练兵速度,还能减少资源消耗。技能方面,卢俊义对于长枪兵有额外的生命力加持,是对应了小说中卢俊义使一把丈二银枪,符合他的形象。

同是梁山108将,李逵在小说中是一个性格豪放,勇猛善战的形象,但是不够机敏,缺乏一些谋略。所以在游戏中,他在战争端的表现出色,武力,魄力,和统帅都较高,但是智力和内政方面则比较欠缺,作为武将带兵打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技能设置上,李逵有一个流亡时间加倍的设定,呼应他在小说中略显笨拙的特点,另一个技能霹雳斩则是对于武力的加持,面对敌军时能够打出巨额伤害。

《梦想帝王手游》不仅在名将设计上面做到了还原,同时还在名将机制上面大胆创新,引入了“唯一名将”系统。比如玩家谁先捕捉到卢俊义作为自己的武将,别人想要获取就只能通过打败他的方式。这样的设定加强了玩家们之间的互动,也给游戏带来了多样的游戏体验。这款游戏已经在三月一日全平台正式公测,喜欢SLG类型游戏的玩家们一定不要错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