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租车 CMO 朱旭荣获最具模式创新领导力人物奖

3 月 7 日,2018《互联网周刊》年度人物及年度产品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鹰击长空,鱼翔浅底,万类霜天竞自由,每一位优秀的企业家都拥有着超越平凡的力量。悟空租车经过四年半的发展与积淀,深耕租车领域,引领行业变革。悟空租车联合创始人兼 CMO 朱旭,凭借强大的企业管理能力和行业影响力,荣获 "2018 最具模式创新领导力人物奖 "。

《互联网周刊》年度人物评选是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 研究院主办的权威评选。悟空租车联合创始人兼 CMO 朱旭认为,从共享经济发展如火如荼到如今消费者趋于理性,也不过短短五年时间,要真正解决用户痛点,使传统租车行业向互联网 + 租车转型,模式创新势在必行。悟空租车成立至今不到五年,发展之迅猛令人惊喜,这正是产生于创新模式下的 " 弯道超车 "。悟空租车采用的 " 轻资产,重运营 " 模式,赋能全国汽车租赁公司,使其对用户输出标准化的、有温度的服务。目前,悟空租车已覆盖全国近 270 个城市,超 6000 个服务网点,拥有车型近 3500 余款,车队规模超 5 万台。

不断创新,是朱旭及其他创始人一直的坚持。悟空租车通过数据分析,发现自驾游拥有巨大的市场潜力,2017 年,悟空租车联合云南城投集团成立 " 悟空自驾游 ",在云南试点。悟空自驾游在提供车辆的基础上,为用户个性化地定制旅游路线,将云南省多个旅游地、服务点和连接点打通,为旅游爱好者提供一站式自驾游服务。未来,悟空自驾游将拓展山西、黑龙江多个旅游省份。悟空独运匠心,打造 " 租车 + 旅游 " 的全新模式,通过出行,将旅游产业链全打通。

创新是一个企业的活力源泉,是企业不断革新的内部驱动力。未来,悟空将继续肩负 " 让人人都能便捷出行 " 的企业使命,向 " 车多网全,价格不贵,极致便捷,有温度的出行服务 " 的方向不断迈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