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新赛季强势上分英雄推荐,小乔狄仁杰上榜

大家好,我是兔兔,在新赛季的时候,很多玩家都想要快速上分,但是由于很多玩家都掉落到了钻石的段位,操作水平相差很大,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想要尽快的脱离钻石,就应该利用当前版本比较厉害的英雄,今天我们就来推荐一下新赛季强势上分的英雄。

小乔作为中单英雄之一,到了后期只可以直接秒杀脆皮的,而且在团战的作用上,小乔的大招也是范围性伤害,并且由于之前的技能调整,大招的开启加上被动移速的提升,是非常适用于上分的。

推荐出装:

秘法之靴、帽子、回响、面具、贤者、虚无法杖,这一套装备可以给小乔增加1400的生命值,并且法强方面有帽子的加成,也能够到达后期秒人的地步。

玩法推荐:

小乔在前期需要快速的清线,并且尽量的抢2级,利用21技能搭配使用来消耗对面中单一波,防止他去边路支援,残血的情况下也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对面中单的游走,而我们清完线,可以利用兵线的间隔时间,去上路和下路去游走,而中期打团的时候,尽量的用二技能击飞过多的敌人,而后一技能则可以频繁的消耗使用,大招我们需要在二技能击飞之后直接接大,可利用移速的加成追击敌人,后期时,小乔的一技能可以消耗对面脆皮半血以上的伤害,而且只要对面的脆皮被击飞,基本小乔都可以一套技能带走。

狄仁杰是上赛季非常强势的下路之一,而本赛季依旧可以利用狄仁杰来上一波分,因为狄仁杰本身就拥有解控技能,而且大招还能够对敌人造成眩晕以及高额的破甲伤害,一技能既能减速敌人又能群伤敌人。

推荐出装:

攻速鞋、无尽、电刀、末世、破晓、破军;这一套出装可以让狄仁杰的走A能力发挥到最高,后期可以更换复活甲。

玩法推荐:

狄仁杰在前期主要还是以吃兵线为主要经济,并且如果我方反对面的蓝BUFF的话,我们需要观察小地图,尽早的去支援,并且河道蟹以及野区的红BUFF等野怪也要及时清掉,提升我们经济能力,让后期的伤害尽早到达,而中期时,一般会围绕着中路塔或者是暴君处打团,我们玩狄仁杰需要站位靠后,并且需要利用大招眩晕敌人,配合队友优先击杀前排,然后再去和队友配合击杀他们的后排,而后期我们玩狄仁杰可以选择埋伏在草丛,利用大招的眩晕,可以通过小地图的观察来预测对面的走位,并且只要被狄仁杰的大招打中,基本就后期就已经死了。

感谢大家的点赞与关注,欢迎有想法的玩家在评论区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