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法师胜率榜墨子T0,但是综合胜率和出场率她才是最大的赢家

嗨喽召唤师,这期给大家带来的是中单法师之五分钟看懂的细节与操作,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关注。

本周啊墨子胜率排行第一,紧随其后的是武则天。最近在高端局里也是经常看见墨子的身影,本身有些不俗的控制以及长手消耗能力,还有一小段位移和击退效果让这个墨子浑身都是控制,难怪这么火。而且在最近的一次调整中,调整了墨子二技能的伤害,但是好像并没有减少小伙伴们用墨子号上分的动力啊,下面来详细介绍他的玩法。

墨子出装推荐:冷静之靴、圣杯、回响之杖、博学者之怒、巫术法杖、辉月。冷静之靴和圣杯可以降低墨子技能的CD时间,圣杯还有回血回蓝的续航效果。回响之杖和博学者之怒用于增加伤害,巫术法杖可以提升墨子被动炮击的伤害,辉月可以给墨子保命。

墨子出门学二技能买个小鞋子,快速到达现在之后二技能打到后方两个小兵身上,然后近身快速把兵清掉升二级,也可以第一时间叫辅助帮你清第一波兵线升2级。然后去敌方野猪那里利用一二技能把野猪偷了,没有野猪就去上路消耗一波回到线上清兵升3级。等到4级后就去上路准备抓人,先在河道草丛等待时机,然后二技能起手晕到敌方射手,再一技能位移靠近闪现接大招眩晕控制住敌方两人,我方战士配合输出,等到眩晕结束再二技能接一击眩晕留人,一技能跟上将其击杀。(下图仅为技能演示)

中期利用自己的二技能多去边路抓和中路清兵为主,中路只需把兵线清掉然后去抓其他路,让己方兵线自己推塔。

后期以二技能消耗大招打控制保射手为主,当敌方刺客来切射手时可以一技能贴近打出击退效果,然后接二技能眩晕再大招控住配合射手将其击杀。由于墨子技能CD时间快应尽量多把二技能放到人群中,控制好配合队友留住敌人残血逐个击杀,等团战胜利迅速跟随兵线推上高地。

其实综出场率和胜率甄姬才是最大的赢家,有25%的出场率和51%的胜率,虽然胜率不及墨子那53%的胜率,但是很显然甄姬的控制不输墨子,所以出场率很高。

甄姬的被动在其他技能命中时会有水滴印记,目标身上有三个印记则会冰冻1秒。一技能可以造成魔法伤害和击飞1秒的控制。二技能是指向性技能可以在敌人之间弹6次,每个敌人最多弹两次,也就是还需要其他技能的配合才能打出被动的冰冻1秒。大招会向一个区域弹出一道水波可以持续造成魔法伤害,可以配合二技能打出群体控制。打团的时候需要大招准确的命中敌群,然后利用二技能的水球弹弹弹,快速达到冰冻效果,然后接一技能打出击飞效果做到连环团控配合队友赢得团战。

装备推荐:秘法之靴、回响之杖、博学者之怒、痛苦面具、辉月、冰霜法杖(炽热支配者)。秘法之靴刚好可以给蓝耗不高的甄姬回复部分蓝量,回响之杖、博学者之怒和痛苦面具用来增加技能伤害。辉月用于躲掉致命攻击,冰霜法杖在后期可以配合大招做到很好的牵制效果,可以选择炽热支配者保命。

甄姬前期学二技能买个小鞋子出门,到达线上可以利用两次二技能快速清掉第一波兵线升二级。然后去敌方野区看一下野猪在不在,可以利用一二技能快速把野猪清掉回到线上等待第二波兵线。前期消耗可以利用小兵作为阶梯,二技能弹到小兵再弹到敌方法师身上。等到二技能消耗敌方差不多了,就可以释放大招打出减速再配合一二技能控制将其击杀。甄姬前期单体伤害不高,需要多消耗两次,计算伤害后才可释放一套技能将其击杀,否则敌方中单反打很容易逼掉自己的闪现。(下图仅为技能演示)

中期以清兵线为主,然后空闲之余跟随队友抓人,再抓人时以退为攻的游击打法。当前方发生小团战时,先二技能消耗一下吸引敌方注意力,等敌方两三个人追我们时,甄姬就迎头而上后方甩大招,这样大招命中的成功率大。大招成功命中后,二技能配合大招打出冰冻效果,再在他们脚下释放一技能击飞,让他们没有反应的时间,再配合队友将他们送回泉水。(下图仅为技能演示)

后期打团的时候也可以和中期游击式打法一样,也可以在团战混乱时先二技能消耗打出水滴印记,再大招甩出瞬间冻住他们几个,一技能有短暂延迟,往往在冰冻敌人后释放一技能命中率高。甄姬打团不宜靠前,但也要小心敌方刺客来抓,脆皮的甄姬往往一个闪现还不够保命,有时候金身也要及时按,后期出一个炽热支配者在残血时可以生出一个护盾和解控效果可以很好的保命。团战打出团控后,配合队友追击残血,然后跟随兵线一波上高地推水晶。

好的小伙伴们学到了没有,这期内容就到这里。我给大家晒一个我的游戏天数,王者荣耀已经陪伴你们多少天了?欢迎在下方评论。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关注哦,下期不见不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