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蒙面“旅友”郑州街头要钱,市民:感觉骗人,有钱也不给

在生活中,不少人都喜欢到处去旅游,尤其是年轻人更是如此。但是在旅游的过程不仅要花时间,也会花费一笔不小的金钱。要想在旅途中无后顾之忧,那么只有把资金带足,虽说穷游也行,但是其中的艰辛是没有几个人能忍受得了。

4月23日,河南郑州,3名面部遮得严实、打扮成驴友模样的年轻人,手里拿着一张纸,上面写着:太饿了,求几十元钱吃饭。3名年轻人自称:他们一路从长沙骑行到北京,然后又辗转来到郑州市,因为身上的钱都花光了,所以被困在郑州市。

有一位市民上前询问道,那你们带身份证了吗?面对市民的问题,其中一位年轻人答道,没有带身份证。随后,3名年轻人慌忙骑着自行车快速的离开了。

一位附近的市民称:有一位女市民看着他们可怜,便给他们扫二维码转了100块钱,他们3人停留在这里有几个小时,一直在这儿要钱,感觉他们是骗人的,自己即使有钱也不会给他们,他们年纪轻轻的出来玩,花光了身上所有的钱?就算你被困,年纪轻轻的弄啥呢?别人老年人几十岁的人都出来干活挣钱,他们却到好,年纪轻轻的出来玩。

另一位市民说,他们都是年轻人,身体也没什么缺陷,自己根本不会给他们钱。

其实明眼人一看他们就是骗人的,即使在旅游途中,因为一些原因花光了身上所有的钱,也可以通过手机和亲朋好友取得联系,想办法让他们转过一笔钱来,现在的网络这么发达,相信这一点很容易办到,再说出门在外的人,有几个人不会带身份证在身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