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炼妖出了多技能的须弥机关鸟,网友:野生的也能赚!

梦幻中的炼妖应该是让玩家们又爱又恨的,爱的是玩家们所携带的召唤兽应该都是通过炼妖得到的,玩家们通过炼妖来让召唤兽得到特殊技能、提升资质成长、获得更多的技能格子,一大堆数都数不清的好处。但让玩家恨的就是炼妖的出货的几率实在是有些偏低了!如果仅仅是想要多技能的召唤兽胚子,可能难度不是很大,拿必带技能多的主副宠来进行炼妖,基本上难度并不算特别高。而真正难的应该就是对于特殊技能的炼妖,特殊技能本身价值昂贵,想要靠直接买兽决来打绝对是不现实的,而炼妖无疑成了性价比最高的解决办法,但是炼妖出特殊技能的概率就实在有点惨不忍睹了。可能4组炼妖中能出2组主宠算你运气好,两只主宠里面能有一只带特殊技能的就不错了。

而更难一些的就是个性召唤兽的特殊技能炼妖了,个性召唤兽大多数是一些比较少见的召唤兽,为什么会少见呢?主要不还是因为必带技能太少,炼妖难度太大了吗?不然估计早就被玩家们普及了。因此,主宠没什么必带技能,而副宠同样也是,这样进行炼妖绝对是难上加难!

近日,一位玩家炼妖出了一只7技能的须弥机关鸟,机关鸟这种召唤兽必带技能只有一个,能出7技能的还带须弥的机关鸟,这运气恐怕也太好了吧!而且这种召唤兽在129级里面十分的受欢迎,绝对是人气超高的个性宠之一。同样还是129级能携带的为数不多的5内丹召唤兽,价值上跟夜罗煞绝对是“棋逢对手”,都是大于基本价值的召唤兽,我们来看看玩家的这个胚子吧!

主角就是上图的机关鸟,技能一共7个,看技能里面有高级法术暴击、高级魔之心和泰山压顶,一看应该就是打书打坏的,拿来回炉出品的吧!技能上大法有了,两本红法书齐了,再打书的话,难度不会太大吧!毕竟“工程”已经算是进行一大半了。资质上,并没有什么问题,最重要的法力资质是2498,算是一个中等的资质,还算不错。其他资质也是并没有什么问题,肯定是够格了。1.144的成长偏低了点,虽然须弥跟成长没太大关系,但是成长太低不好看啊!相信有细心的玩家也发现了,这个机关鸟竟然是0级的野生,也就表示少了50点潜能,这还是比较难受的!

藏宝阁里,最便宜的技能齐全的机关鸟,价格已经接近4千块,价格上同比画魂、吸血鬼、泪妖之流,要贵出一大截。就算玩家这个是野生的,就凭借当前的技能,想必卖个上千块应该是没问题的吧?大家觉得呢?梦幻西游:炼妖出了多技能的须弥机关鸟,网友:野生的也赚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