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快跑模式英雄选择、局内道具、机关设置是重点

对于王者荣耀玩家来说4月有很多惊喜,S15新赛季开赛、新英雄、新皮肤、版本更新加入快跑模式,给王者峡谷带来全新的生机。今天三哥说说游戏主要分享王者荣耀快跑新模式英雄的选择以及局内道具和机关设置,掌握这些要领快跑模式第一没问题!

玩快跑模式组队分为队友组队和随机组队,无论你选择哪种模式都不会降低排位赛中的级别,大家可以尽情的在此模式中发挥。

在快跑模式里面选择具备位移给干扰的英雄尤为重要,目前在此模式里面玩家们选择最多的英雄是关羽,关羽在行走过程中出动被动技能有加速效果,一技能可以短暂对范围内竞争对手眩晕效果。

快跑模式局内不但要躲开对手的技能,同时在局内的各个要塞设置了王昭君的减速,钟馗的钩子机关,在梯队中跑在第一位的英雄触动机关,基本上会攻击到后面的英雄。

道具里面分为减速、加速、大闪等,道具的使用时机非常关键,选择好道具释放时机,如果自己已经落后那就帮助队友扫平障碍。

不知朋友们对快跑模式有何见解?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