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钞厂员工月薪才3千,为啥却没人辞职?内部员工:我们真不傻!

导语:很多人现在出门消费都是使用手机进行付款,很少使用现金。我们国家的流通货币就是人民币,是由国家发行。人民币都是需要经过印钞厂印刷,当然这也离不开印钞厂的员工。据说他们的月薪也才三千块钱,却没人辞职。这是为啥呢?让我们来听下员工怎么说。

内部员工透漏,印钞厂的工作虽然比较的枯燥乏味,在工作的过程中也得非常认真,也是不容易,但是这份工作其实还可以。而且当时进来的时候是经过严格的筛选,不仅是学历,还有个人背景等,都是有要求。好不容易进来了,肯定就不怎么想换工作了,毕竟这是属于国企。

虽说薪资不太高,一个月也就那几千块钱。甚至还没有工厂流水线的员工的工资高,不过各方面的福利却是好很多。逢年过节的时候,都会发放一些福利,一年到底算下来总收入还是很乐观的,还有就是退休以后,也能得到很好的待遇。此外平时的工作也不是太累,基本上都是机器工作,人工只是负责辅助就可以了。

员工还表示,我们真不傻。在这干的好好的,福利还那么好,就没有必要再去找其他单位的工作。其他的工作还不一定有这个好,所以就安心在这里上班。有网友发表了意见,这些员工主要就是和人民币相处,本来想着他们的工资低,就会有很多人离职。但是看了这个以后,算是明白了。

小编认为不管是什么样的工作,都是各有各的难处,都是不好做。印钞厂的工作看似简单,但是却是不能出意外。那些员工肯定会好好的工作,毕竟很不容易才得到这个工作。你们认为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