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注意!苹果人事变动,设计团队损失三位重磅级人物

说起苹果,就不得不提苹果的设计,苹果的设计美学是独树一帜的。说起苹果,大家往往会想到乔布斯,苹果的成功当然不仅是乔布斯的功劳。

苹果能够坚持每年推出新产品,并且每次新品发布都会集聚全球消费者的目光,引发一轮热议。在这背后,设计师团队功不可没。一个稳定的设计团队是至关重要的,团队换血是比较冒险的,苹果曾经就因为更换设计师而导致产品研发受到不良影响。

但是根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工业设计团队刚刚经历了一场人事大变动,三位在苹果合计有50年工作经验的元老级设计师离职。据悉,已经有两位(里克·泽肯德佛和达尼埃莱·德鲁里斯)已经离职,其中在苹果工作十年的设计师也将在近几个月离开苹果。

泽肯德佛在声明说,他作为苹果设计师团队的一员,以苹果为荣,但是自己要暂时放下工作,回归生活。可见,在苹果做设计的压力确实不小。泽肯德佛还表示,团队内有新一代的设计师,人才充足。但是老兵离开无疑会对团队造成影响,这也预示着或许苹果的设计风格会有新的改变。

至于老兵接连离开苹果的原因,有业界人士推测,可能是因为公司业务调整。据说是苹果公司重视数字服务,iPhone、iPad等产品已经成熟,新品推出速度减缓。设计团队正在开发新的设备,据透露,其中AR头盔可能会在2020年推出。

这也不难理解,随着科技发展和用户需求的变化,科技产品肯定会更加多元化,而为了更好地服务用户,新血液的加入必不可少。至于苹果是否还会新的人事变动,会有哪些新品推出,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