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店的糖醋里脊,酸甜香浓,原来是有绝招,怪不得自己做的不好吃

饭店的糖醋里脊,酸甜香浓,原来是有绝招,怪不得自己做的不好吃!糖醋里脊可以说是最受欢迎的菜品之一,但与大多数经典菜肴一样,很难找到最好的配方。将猪肉裹上粉油炸至酥脆,加入糖和酱汁裹匀即可。

你可以用任何猪肉来做糖醋猪肉,但我决定用猪里脊肉。制作优质糖醋猪肉的关键是制作酥脆的猪肉和不添加水的酱汁。这确保了酸甜的味道,希望您喜欢这款简单而美味的经典食谱!

糖醋里脊

食材:

1斤猪里脊肉,切成大小适合入口的块,2汤匙水,少许大蒜粉或大蒜碎,¼茶匙洋葱粉,½茶匙芝麻油,1茶匙酱油

酱汁:

1茶匙油,生姜 2片,捣烂,1个八角,¼杯番茄酱,1½杯白醋(5%酸度或更低),½杯糖

炸猪肉:

3杯菜籽油用于油炸,½杯面粉,¼杯玉米淀粉,¼茶匙盐,1/8茶匙白胡椒粉,1个鸡蛋,

配菜:

1汤匙油,1/2绿色甜椒,切成4CM方块,1/2红辣椒,切成4CM方块,1/2洋葱切成4CM方块,240g的菠萝块(你可以用罐头里的果汁做酱汁),2茶匙玉米淀粉,与2茶匙水混合成浆液

做法:

将腌料添加到猪肉中,将所有材料混合在一起,直到没有可见的液体。腌制30分钟。接下来,制作酱汁。在中火加入1茶匙油,生姜切片和八角到平底锅中,煮至姜开始焦化(约1分钟)。

接下来,加入番茄酱。当它开始嘶嘶声时,不断搅拌直到番茄酱开始融化粘稠(约2分钟)。接下来,加入白醋,糖和罐装菠萝汁。

搅拌直至开始变粘稠,糖溶解。转到最小火,让酱汁慢慢煮沸,直到酱汁开始涂上汤匙(约30分钟)。酱汁需要这个时间才能融化。酱汁可以在这个时候冷却和保存,你可以将量增加一倍或三倍,然后将酱汁储存在冰箱里以备将来制作。

在一个小锅中将3杯油加热至180℃以进行油炸。使用一个小锅并分批煎炸,可以减少剩余油的处理。使用完毕后,将油完全冷却,然后使用细网过滤将油滤净,然后再放入冰箱中。将炸粉(面粉,玉米淀粉,盐和胡椒)混合在浅盘中。将面粉均匀的裹在猪肉上,浸入鸡蛋液中,然后再用面粉裹匀。

将这些猪肉分批煎炸约2至3分钟,或刚刚开始变成金黄色。将它们从油中取出,滤净油分。

要一个干净的锅,加入1汤匙油,青椒和洋葱。炒30秒,加入酱汁和菠萝。

接下来,将酥脆的猪肉加入酱汁中,然后翻炒。即可摆盘上桌!

糖醋猪肉。您的家人和朋友一定会喜欢这道经典的家常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