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将超过苹果成美国第三大在线零售商

金融界美股讯 据TechCrunch报道,根据eMarketer本周的一份报告,沃尔玛已超过苹果,成为美国第三大在线零售商。尽管亚马逊仍遥遥领先,占2018年电子商务销售额的48%,但沃尔玛(包括山姆会员店和旗下奢侈品电商Jet.com)有望在年底前占据美国所有在线零售支出的4%,总计209.1亿美元。

电商排名的转变伴随着强劲收益,沃尔玛称电子商务收入增速达到43%,并上调了年底的盈利和销售预期。

该公司第三财季的每股收益为1.08美元,高于华尔街预期的1.01美元。不过,该公司表示,由于汇率因素的影响,营收低于1248.9亿美元,而预期为1255.5亿美元。

eMarketer曾在7月份估计,沃尔玛今年将在美国占据3.7%的电子商务市场份额,但根据其迅速增长的在线销售额计算,这一比例已升至4%。

沃尔玛今年的在线销售额将增长39.4%,略低于在线家具和家居用品零售商Wayfair的增长速度,Wayfair预计今年销售额将增长40.1%。

与此同时,苹果将在2018年实现略高于18%的增长——这与智能手机和其他设备国内销售放缓有关。从2017年到2018年,它在电子商务市场的份额相对保持不变,从3.8%增长到3.9%。

相比之下,沃尔玛的市场份额从3.3%上升到4.0%。

但两者都落后于目前为7.2%的eBay。亚马逊将在2018年占据美国电子商务市场48%的份额,高于去年的43.1%。

eMarketer称,亚马逊今年在美国本土的收入将超过2521亿美元。

eMarketer首席分析师利普斯曼(Andrew Lipsma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沃尔玛的电子商务业务最近一直在全速运转。这家零售巨头继续进行明智的收购,以扩大其电子商务投资组合,吸引更年轻、更富裕的消费者。但最重要的是,沃尔玛在快速增长的在线杂货业务上取得了进展,这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大量消费者采用点击提货的方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