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清朝的统治者是满族?这个人的出现,给出了不一样答案

我们都知道,清朝的统治者姓爱新觉罗,满族。是5000年历史长河里大统一王朝中第二个也是最后一个少数民族统治的的王朝。

如果有人跳出来跟你说,满清皇室压根就是汉族,不知道你会不会惊掉下巴。有一句话说得好,历史是一个任人打扮的小姑娘,让你看到的正是你想看到的。我不是阴谋论者,只是综合历史总总来说,实在太诡异!

这事要说起来,必须得谈一个人,谁呢?李成梁,跟赵本山还是老乡,汉族。李成梁可以说是相当牛逼的人物,他坐镇辽东30年,不管是蒙古还是女真,一打一个准,谁冒头打谁,打服为止。

这三十年里,对于明朝来说,是个安稳的小日子,但对于辽东各部落来说,这日子压根不是人过的,动不动全族掉脑袋。虽然如此,但不影响他是明朝掘墓人的闪亮身份。为何什么说呢?因为他跟努尔哈赤的关系很好,好到有点诡异。

诡异在哪里呢?要说清楚,我们先来看看努尔哈赤,不管清修明史,还是清朝自己的历史记载,努尔哈赤都是一名响当当的,被明朝压迫的受害者,整个就一赵氏孤儿的翻版,但编的再精细,总有那么一丝丝痕迹让我们追寻,接下来让我们逐一分析。

首先,李成梁收养了努尔哈赤,在努尔哈赤的父亲死后,李成梁毫不犹豫的收养了他,要知道,李成梁动不动就灭整个部落全家,不管关系好的不好的,一剁就是男女老少鸡犬不留,高兴了还要放把火,这很不合理。

其二,努尔哈赤对各女真部落用兵,发动统一战争,大部分被攻打的部落都向李成梁求救,他都置之不理,要知道,李成梁治理辽东都是谁冒头打谁,但到了努尔哈赤这里,竟然不管用!

其三,要说努尔哈赤带兵打仗也不差,但光靠13副盔甲起兵就征服了女真各个部落,你要知道,是13副盔甲,不是13辆坦克,对手也不是一帮痞子流民,而是天天跟明军打仗的女真强悍部落!所以,这“祖上的十三副盔甲”我看不简单,种种迹象表明,这所谓的盔甲,估计是李成梁帮助他的13路人马!

其四,这里就有点扯,根据野史记载,李成梁生日之时,努尔哈赤的老爹带着他老妈去给李成梁拜寿,然后他老妈失踪了一个晚上,回来生下努尔哈赤!然后李成梁想一直占有他老妈和他,就找机会干掉了他爹,然后收养了他,当然这是野史,可信度不高,但说实话,清修明史和清史对于他俩的描述跟这野史的可信度也是一样的!

其五,在萨尔浒之战中,几乎所有明朝军队都全军覆灭,只剩李如柏毫发无损的回来了!明史记载他打蒙古部落一打一个准,遇到了女真,打都没打立马跑路!这也是后世对努尔哈赤是李成梁儿子怀疑论的起点!

总之,我们不敢确定李成梁是不是努尔哈赤的父亲,也不敢否认,因为这段历史被清自己掩盖的太多太多,至于真相如何?你觉得呢?

本文由朝学悟史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