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天子》废皇后就是霸气!一番话,直接把佟腊月吓早产了!

皇后那骄纵跋扈的性子,早就注定她不可能长久立于中宫之位,这位被宠坏的大小姐,进宫当了皇后仍然由着自己性子来,一切以自我为中心,嚣张蛮横,连对皇上的态度都是霸道倔强的,不知道是该说她是性子坦率爽直,还是说她是一根筋被宠坏的公主,她以为在宫里还可以像她在科尔沁一样呢?福临终于忍无可忍,铁了心要废了皇后之位,贬为静妃。

这其中当然也有佟腊月煽风点火的功劳在里面,佟腊月以为只要把她拉下后位,那么自己就能入住中宫成为皇后,可惜她只有小聪明,怎么斗得过博尔济吉特的孝庄太后!此时佟腊月即将临产躺在床上休息,被贬为静妃的皇后一身素服,形容憔悴,看起来有点精神恍惚的样子,一个人无声无息的兀自来到佟腊月跟前,如同鬼魅一般,把本来就心虚的佟腊月吓得不轻!

她还把手放在了佟腊月的肚子上面,表情阴郁,带着瘆人的笑容,一边摸腊月的肚子,一边自言自语,吓得佟腊月浑身发抖,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又一动不敢动,生怕此时癫狂的静妃做出什么以外之举。

她贴着腊月的肚子说,我听见他跟我说话了,孩子在里面哭呢,他说:“里面好黑啊,他哭着说他见不到皇上了!”这无厘头又阴恻恻的话,把佟腊月吓得六神无主。接着她又放下重磅消息“中宫的新主子,已经离开科尔沁,就要进入京师了,新主子跟我一样,也是博尔济吉特人,她是我的侄女儿,她叫我姑姑!”听完这句话,佟腊月既惊且惧,一脸的不可思议,不相信这是真的。废皇后又说:“你帮着皇上把我从皇后的位置拉下来,削尖了脑袋想要钻进去,皇上也想让你上位,可是人家慈宁宫不答应啊!我以废皇后的名义告诉你,我住过的地方你是进不去的,中宫之位只能是博尔济吉特的,你真是可怜啊!”

听完这句话,佟腊月已经浑身发抖,废皇后又警告她“孩子在你的肚子里,他见不到皇上在哭呢,你也和他一起哭吧!”说完这些,佟腊月彻底崩溃,自己苦心经营这么久没想到一切都成了泡影,立马就腹痛难忍早产了,这个孩子也就是康熙大帝!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