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笔下的小昭,双儿,郭襄这类女子为何招男性喜爱?

新版《倚天》播到现在,其实除了武功打斗慢动作太多以外,别的细节还是比较尊重原著的。导演或许是太想把打戏拍好,所以用了大量的慢动作,甚至扔几皮菜叶子都是慢动作,说实话小编看得实在难受,不知道导演本人是怎么想的。

小编对新版比较失望的还有小昭这个角色,小昭其实是《倚天屠龙记》里面,四美中最善良,最让人疼惜,也最懂得爱别人的女子,她的重要性不比赵敏和周芷若低,但是新版倚天屠龙记里的小昭,着实让小编有点失望。

小昭篇幅不多,但是却是《倚天》里面最善良,最纯粹,最可爱的女子。金庸曾在《倚天屠龙记》的后记里写道:“周芷若和赵敏都有政治才能,因此这两个姑娘虽然美丽,但不可爱。 我自己心中,最爱小昭,只可惜不能让她跟张无忌在一起,想起来常常有些惆怅”。

周芷若秀似兰芝,赵敏灿若玫瑰。但她们,一个痴狂成魔,一个霸道凌厉。都在费尽心机想要得到张无忌,都想要牢牢抓住这个多情寡断的男子。唯有小昭,爱得无私。虽然悄无声息,但却静水深流。

她年纪虽小,胸怀却很大,她懂得给予,懂得付出,只想着能陪在张无忌身边做个小丫鬟。她其实就和《神雕》的郭襄,《鹿鼎记》的小双儿一样,天真烂漫,聪慧可人,爱而不强求,可是新版的小昭实在是让小编觉得相差甚远。

小昭生性善良,温柔可人,她铭记着张无忌的恩情,悉心陪伴了两年之久。她深爱张无忌,却从不玩弄手段去争去抢,而是以一种润物细无声的姿态,守护在他身边。她知世故而不世故,有心计却不耍心机。试问如此冰雪聪明,温柔可人的女子,那个男人不喜欢。

但是新版的小昭目前来看小编是比较失望的,并不是演员丑,而是化妆有问题,小昭,双儿,郭襄这类女性给人的感觉应该是清新淡雅,呆萌灵动,犹如清风徐来,温暖舒适,她们不会对你有任何要求,一心只为挚爱付出所有,让男人们疼惜。当然或许是小编单身太久,小昭本身也没小编说的这么可爱,只是小编在现实生活的诸多不顺,所以情感泛滥了些,才想要小昭这样的女子,请各位大侠谅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