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上加霜!在爷爷丧事途中,孙子从卫生间跳楼,家人竟浑然不知

雪上加霜!在爷爷丧事途中,孙子从卫生间跳楼,家人竟浑然不知

无论到了什么时候,家人永远都是你的后盾,年轻人的工作非常忙碌,生活节奏非常的快,平常没有时间去照顾自己的老人,直到老人真正离开的那一刻,亲人那种独一无二的好,会全部涌上心头催人泪下,尤其是那种关系非常亲近的人,难以接受亲人突然的离去,每个人的承受能力是不同的,有的人强忍伤痛安慰其他人,有些人则是瘫倒在地泪如雨下,一些承受能力极差的人,还可能会做出极端的事情。近日,就有这么一名小伙子,在亲人办丧事的时候,直接从楼上跳了下去口吐鲜血,无疑对家庭是雪上加霜。

据一名邻居称,当时自己刚好从事发地路过,突然听到了一声巨响,把自己吓得心砰砰跳,急忙冲上前查看,一开始不清发生了什么时候,就看到一辆汽车玻璃被砸碎,车顶也出现了变形,当看到地下有一个挣扎的小伙,还吐了一口血,邻居这才反应过来是有人跳楼了。当时邻居非常害怕,看到男子挣扎后不动了,急忙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医院的急救人员将男子送往了医院急救,之后民警也接到了报警电话。

民警经过调查后顺着线索,来到了楼上的这户人家,发现这户人家里摆了一些花圈,似乎是在办理丧事,显然这些人还没有发现孩子跳楼了,询问之后这家人才反应过来,跳楼者家中老人的孙子,今年20岁在上大二,事后赶到医院查看孩子的状况。经过医院的全力抢救,小伙已经脱离了危险。但是孩子为何会做出这种举动呢?

据小伙的家人称,孩子的爷爷去世了,当天家人们都在给老人办丧事,作为老人的孙子,心里面自然也不会好受,当时孩子正在房间里,突然就走进了厕所,家人以为孩子是要上厕所,可是没想到孩子会跳楼,初步推测孩子应该是太悲伤了,才会选择跳下楼去。据了解,孩子从小就被爷爷带着,现在孩子的精神压力应该是非常大,不过做出这种事情还是太冲动了。

希望小伙能够尽快的好起来,毕竟逝者不能复生,但是活着的人生活还要继续,相信老人带孩子长大,就是希望孩子能够健健康康有一个好的未来。其实家人也有一定的责任,在发现孩子出现异常的时候,应该时刻注意孩子的动向,避免孩子做出什么过激的事情。有网友称:“孩子应该是个好孩子,但是孩子的做法太过激,这对家庭来说就是雪上加霜。”不知道大家对小伙跳楼的事情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