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生菌不仅仅是通便,女性吃它有6大好处

很多人对益生菌的印象还是停留在改善便秘和腹泻方面,其实益生菌好处多多,概括起来,益生菌对女性有6大好处。

1、让肠道更健康

女性朋友们随着年龄的增长,生理方面的改变,再加上生活和工作上的压力,又或者为了保持身材,不当的节食等等,会导致肠道的过早老化,以至于肠道内微生物很容易就失去了平衡,有害菌也会乘虚而入。而益生菌恰好可以在肠道黏膜上形成一层保护膜,防止其它有害菌进入,从而起到保护的作用,益生菌在体的比例越高,肠道功能越好越健康。

2、让皮肤更细腻更有弹性

年轻人皮肤普遍比中老年好,主要是因为年轻人皮肤具有鱼胶原支撑起来,它位于表皮下,所以皮肤看起来细腻而有弹性。随着年龄的增长,糖化后会出现断裂和塌陷,这就是皮肤皱褶形成的原因了。而益生菌的作用是可以让皮肤产生大量的鱼胶原蛋白,同时会吃掉多余的糖分,恢复了胶原蛋白的支撑力,并且还可以清除皮肤下沉淀的毒素,恢复皮肤的健康和弹性。因此,面部晦暗、皮肤松弛塌陷,还有皱褶这些也都可以得到改善,具有美白的作用。

3、可以瘦身减脂

我们都知道,我们体内的脂肪是由于糖分过多,身体没有消耗而储存起来的。而糖分恰好是益生菌的食物,益生菌会吃掉我们身体内多余的糖分,这样可以大大的避免了糖分转化为脂肪,从而起到减脂的作用。另外益生菌还能加快肠道消化,并将多余的脂肪排泄掉,仅留下食物中的营养健康成分,不仅能够减脂,还能起到护肝和预防心脑血管等作用。

4、预防便秘和防止痤疮、色斑

女性便秘的发生率是男性的2倍,尤其是久坐办公室的女性,加上运动量不足,很容易受到便秘的困扰。而且经常性便秘还会使皮肤粗糙、暗淡无光泽,皮肤上出现粉刺和黄褐斑,不仅会影响容貌,还会影响到身心健康,精神不佳,抑郁等问题。益生菌可以促进肠道的蠕动,促进排便,增加粪便的柔软度,以便让粪便能够及时排出,从而起到排毒的作用。

5、帮助人体合成维生素

益生菌能够帮助人体合成多种维生素,其中包括维生素B1、B2、B5、B12等,这些维生素都跟人体的健康息息相关,如果维生素合成不足,则会直接影响到人体健康。

6、提高消化酶浓度和提高食欲

有些女性因为想减肥,长期节食,从而出现厌食症,食欲不佳,过度消瘦,营养缺乏,引起一系列的精神问题。益生菌会在肠道里面生产多种消化酶,比如淀粉酶和蛋白酶,可以帮助身体重建食欲,恢复正常的饮食。

那么应该补充哪种益生菌好呢?

目前市面上的益生菌也有很多种,首先推荐的是选择益生菌粉,因为粉剂的益生菌活菌才多。而且益生菌补充要全面,效果才会好。乳杆菌和双歧杆菌需要同时补充效果才最佳。在这里比较推荐的就是“微生慧益生菌粉”,它含有5种益生菌:嗜酸乳杆菌、乳双歧杆菌、鼠李糖乳杆菌、植物乳杆菌、长双歧杆菌等五个菌种,同时这个益生菌粉还含有益生菌繁殖所需要的益生元,改善便秘的水溶性膳食纤维,帮助人体排便,排宿便、改善容貌,达到健康女性的目的。

益生菌的好处还是很多的,建议女性朋友每天一包益生菌粉,持久的保养,健康肠胃和健康身体的目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