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陪你一起看11月19日沈阳教育资讯

1、明年沈将开展农村居家养老服务试点

新建居住区按照每百户建筑面积不低于35平方米的标准、已建成居住区按照每百户建筑面积不低于25平方米的标准配套建设居家养老服务设施。

近日沈阳市民政局公布《沈阳市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实施方案(2018-2020年)》政策解读明确了上述信息。

到2020年底沈阳建成900个社区养老服务站近年来,沈阳市老龄化进程不断加快,截至目前,60岁以上老年人口达183.2万人,占全市总人口的24.8%,高出全国7个百分点、高出全省2个百分点。

2、辽宁自贸区“通关高速路” 缩短企业通往世界的距离

朴峰摄(自贸区五周年)辽宁自贸区:“通关高速路”缩短企业通往世界的距离中新社沈阳11月19日电(韩宏)从被划入辽宁营口自贸片区享受商事制度改革的便利,到家门口直通“东北沿海唯一综合保税区”,中国国内颇具规模的出口塑料包装袋企业——辽宁东盛集团总裁文启东说,每一次与城市扩大开放的同频共振,都为企业注入了新动能。

辽宁东盛集团是当地民营企业,目前年销售额已达到10亿元人民币,而这只是辽宁在“国际大港+自贸区”双引擎驱动下做熟的一笔“小生意”。

截至2018年11月10日,辽宁自贸试验区共新增注册企业33320家,注册资本4979亿元人民币,总结推出首批25项改革创新经验。

3、沈阳已完成5G网络基站覆盖设计

目前,沈阳市已搭建起10个工业大数据公共服务平台。

4、沈阳市区与新南站间将增加16辆摆渡车

伴随着京沈高铁引入沈阳枢纽,在11月20、21、22、23、26日五天将新增加20列高铁列车由沈阳站和沈阳北站终到改为到沈阳南站终到站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