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联社城关信用社与民同乐庆冬至

2018年12月22日上午十点,扶沟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城关信用社举办了“与民同乐庆冬至,开心鸡蛋抓抓抓”活动并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活动约有40余人参与,且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俗有“冬至大如年”的说法,并有庆贺冬至的习俗,作为农村金融的主力军--农信社也在佳节来临之际,为回馈广大客户的厚爱,凡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均有机会参与抓把鸡蛋活动。

在扶沟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城关信用社的大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张贴在报刊架上的活动内容及一筐新鲜的鸡蛋,吸引了不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个个称赞农信社是咱老百姓身边的贴心银行。活动结束后,想着客户脸上挂满满意的笑容,这也是我们每个信用社员工的心声,至此我们扶沟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城关信用社每一位员工将一如既往的,以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答谢我们的每一位客户,让更多的人认可扶沟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城关信用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